综合新闻

学校积极开展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前期招募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8-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实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中国和北京的庄严承诺,也是全世界的共同期待。有着光荣传统的北京志愿者将与来自海内外的志愿者携手奥运,通过志愿服务,为北京奥运会增添无上光彩。2008年,志愿者的微笑就是北京最好的名片!

    为做好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工作,建立“党委统一领导、行政大力支持、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共青团组织实施”的工作格局,我校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的奥运会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落实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校团委。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志愿者招募中宣传、报名、选拔、录用等环节的组织协调工作,并为本校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提供政策、物质等保障。为保障各项工作的落实,团委根据工作需要开辟了专门的办公室、配备了电话等办公用品,负责协调全校师生志愿者招募的各项工作。

    8月28日上午10:00在团市委的统一要求下,学校开设了奥运会、残奥运志愿者报名网站,悬挂了报名点、咨询电话宣传海报,开设了有专人职守的报名、咨询点。当日就接待了不少同学的当面和电话咨询。由于是在假期,学校团委先期组织了招募的宣传和接待工作。

    9月4日开学后报名工作全面启动,团委要求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设立报名接待点,承担报名、咨询、宣传等工作职能。根据我校传统习惯,经过协调中国籍教职员工的报名审核工作由学校工会承担,外国籍教职员工的报名审核工作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校团委将各每天汇总各类报名资料,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院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