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以实际行动为战胜“非典”作贡献
以实际行动为战胜“非典”作贡献
发布时间:2003-05-23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4月中下旬以来,基础部一方面积极开展防疫宣传,为教职工购买消毒剂和预防非典的中草药,组织教职工大搞教研室环境卫生,提高教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确保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另一方面认真落实学院关于调整教学计划、改变教学方式的工作安排,从4月下旬到“五一”节放假前,基础部全体教师一直坚守教学岗位,为留在校内的学生进行复习、辅导、答疑。为了方便在家的学生进行自学,力学教研室的教师还为一些学生刻录电子教案光盘,通过电子邮件对学生进行网上辅导答疑。数学教研室为了满足留在校内学生的学习愿望,从5月12日起,安排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为中关村校区的学生开设《高等数学》辅导课,使学生在非常时期仍然能够及时得到教师的指导和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