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 “电脑故障维修日” 党性实践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于12月7、8、9号三天开展了“电脑故障维修日”活动,在三天内共接到了28张报修单,其中有硬件问题、系统错误、硬盘坏道、病毒、网络故障等等。对于这些问题,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针对报修单反映的问题结合每位同志的实际能力分配了不同的任务,以求找到最合适的解决对策,并利用10、11、12、13号4天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上门为在校的教职员工及同学们解决了电脑问题,受到了好评。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将会把“电脑故障维修”活动延续下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始终,建立党员服务意识的长效机制,用所学的知识与技术为全院师生排忧解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