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整改动态:城建系给水排水-环境-化学党支部开展党性实践活动(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5年12月14日下午,城建系给水排水-环境-化学党支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立足教学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性实践活动,城建系主持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赵静野参加了此次党性实践活动。

  这次党性实践活动中,多媒体课件制作与评审专家吴疆教授为给水排水-环境-化学党支部的党员和城建系部分教师讲述了关于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评审过程和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技巧,讲评了部分获奖课件,并与教师们就多媒体课件的制作展开了交流。

   这次活动拓宽了教师们在多媒体课件制作方面的视野,对探索在教学中如何更好地使用现代教育手段起到了促进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