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我院隆重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际歌》

                                   院长裴立德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柯文进同志做总结报告

                            市委督导组组长沈云锁同志讲话

                         与会侨联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以及无党派人士

                            市、区人大代表、非党教授中层干部

                                                       与会党员

                                                       与会党员

                                                           与会党员

                                                          与会党员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电影《生死牛玉儒》

        12月16日下午,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在市委党校礼堂隆重召开。院长裴立德主持大会。

  院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柯文进同志做了总结报告。他简要总结了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一是坚持不懈地抓思想发动,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广大党员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内在动力;二是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理论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三是认真抓好分析评议,查找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弘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四是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办成师生员工满意工程。通过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广大党员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明显增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明显增强;初步建立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认认真真抓整改,在解决突出问题、服务师生员工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柯书记在总结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本经验时说,广大党员认识到位、主体意识的充分发挥,是搞好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础;党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和具体指导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关键;基层党组织的责任主体作用和能动作用的发挥,是搞好先进性教育的关键;坚持开门搞教育,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群众基础;坚持区别情况、分类指导是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基础。

  柯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并进一步加强整改,把整改工作抓出实效。要把先进性集中教育活动的结束,作为长期保持党员先进性、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推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的起点,作为“保持党员先进性,促进我院新发展”新的开始,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工作成绩,把学院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市委督导组组长沈云锁同志对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院的活动特点: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成效;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入扎实地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三是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全过程处于良好状态。

  总结大会结束后,全体共产党员观看了影片《生死牛玉儒》。

  我院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侨联负责人、工会教代会副主席、非中共党员教授和中层干部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大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