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12月13日毕业生校内双选洽谈会成功举办(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就业新干线协办的本学期第4次毕业生校内系列双选洽谈会于12月13日在教1楼成功举办,为本学期的毕业生校内招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招聘会共有31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是本学期参会单位规模最大的一次。参会单位类型众多,既有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等事业单位,也有北京首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北京市公路桥梁建设公司、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教育电子公司等各个类型的企业或公司。单位需求专业广泛,为同学们现场提供了近400个可供应聘的职位。

  招聘会开始前1个月,就业指导中心就做了充分的宣传工作。在积极联系下,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网以及《建筑英才》和《成功就业》杂志都对本次招聘会做了免费的宣传、报道或链接,就业指导中心还向相关单位发送了邀请函。
就业指导中心与学生社团——就业新干线在会前对会场作了精心布置与安排,广大06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场面热烈。虽然到会人员众多,但在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引导、组织下,活动进行得顺利有序,秩序井然。就业新干线的同学热情周到地为用人单位服好务。院党委王伟副书记在学工办周春主任的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我院毕业生亲切交谈。

  校内系列招聘会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和空间,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架起了直接沟通的有效桥梁,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招聘会上已经达成就业意向或是得到用人单位的复试通知。同时,广大毕业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

  至此,本学期的毕业生校内招聘活动基本结束,下个学期就业指导中心与各系还将继续组织校内招聘会,并将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与对毕业生的服务力度,请广大06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本系或院就业网相关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