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城建系召开教学研讨会(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12月17日,城建系召开了教学研讨会,教务处处长王锐英、院系教学督导组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锐英处长讲解了我院的十一五规划和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及办学特色,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以及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三个专业的相关教师详细地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各专业的培养计划与人才培养特色;系教学督导组专家组组长李岱森老师通报了本年度对全系进行教学检查的情况,并就如何将多媒体教学与传统教学有机地结合介绍了外校的经验。全系教师对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的认识、讨论和感受还汇编成论文集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讨论。

  与会教师通过王锐英处长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发展设想,认识到挑战与机遇并存,对专家组的中肯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提高教学质量的重大意义达成了共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