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二届全国百校IT职业技能测评活动在我院圆满结束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0—11日两天,第二届全国百校IT职业技能测评活动在我院综合楼地下机房举行,此次活动我院共有404人次报名,实际参加考试的为106人次,目前成绩已经公布,我院共有31人次通过四个科目的考试,通过率为29.24%。

  第二届全国百校IT职业技能测评活动是由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起,由MyDEC专业教育机构组织实施的。举办单位经过广泛调研,根据企业在职业技能方面不同岗位需要设置了“办公自动化”等10个科目进行测评,反映了目前企业在计算机职业技能方面的需求状况。从举办单位反馈的信息来看,我院学生在计算机基础知识的应用方面较为扎实,在其它专业领域还有待进一步提高。通过与参加活动的其他兄弟院校相比,我院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还偏低。

  此次活动是我院首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引导学生有针对性地提高专业技能的一次尝试。是培养适合市场需求的实用型高技能人才的新探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