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就业指导中心举办校内双选洽谈会(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4-13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11日下午2:00,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本学期第二场校园招聘会于我院图书馆二层大厅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32家用人单位参加。参会单位类型多,需求专业广泛,为同学们提供了160多个可供应聘的职位。

    就业指导中心与学生社团——就业新干线在会前对会场作了精心布置与安排,广大06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场面热烈。虽然到会人员众多,但在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就业新干线的同学有条不紊的引导、组织与热情周到地服务下,活动进行得顺利有序,秩序井然。

    本次招聘会还通过图书馆的电子显示屏实时滚动显示所有参会用人单位的信息,方便同学们及时了解招聘会动态,得到用人单位和我院应届毕业生的一致认可。

    校内招聘会是用人单位吸纳人才和毕业生求职的方便快捷途径,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都非常欢迎。院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搭建好这一就业平台与交流纽带,服务广大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本次招聘会于下午4:30圆满结束。更多招聘信息,请查询院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及橱窗通知。(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