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后勤集团运输中心积极为教学评估做贡献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4-13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了迎接学院本科教学评估,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校园内进行大规模的环境整修。后勤集团下属的运输物资供应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司机休息室、修车用地沟、配件仓库、修理工宿舍等因影响礼堂的整体美观需要拆除。

    中心以学校大局为重,接到通知后二话没说听从指挥,搬了三次家,最后临时搬到了集团的会议室。室内没有暖气,冬天室内温度只有摄氏3°度左右,司机师傅们没有了休息室,只能在户外零下10几度的汽车里待命,司机黄建荣、陈云麒、魏建红师傅都冻得患了感冒发烧38°左右,但是师傅们没有一句怨言,怀揣着病假条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黄建荣师傅早晨6:50时照样带病准时发班车去大兴校区,没有延误过一次,陈云麒、魏建红师傅也没有休息一天,带病照样奔波在为教学、师生服务的岗位上。因搬家改变了原有的办公室的电话号码,为了不影响师生员工用车,中心及时在校园网上发出通知,公布中心新电话号码和地址。

    中心的同志们做到了集团总支书记杨胜利、总经理邵永顺在教学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上讲的“一切为教学评估服务”、“一切服从于教学评估”、“为教学评估确保良好的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 的要求。这次运输中心搬迁工作充分体现出后勤职工识大体、顾大局的高尚风格,也是后勤职工无私奉献,姓“教”不姓“钱”可贵精神的缩影,是值得我们发扬的。(后勤集团运输与物资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