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后勤集团膳食中心参加市高校伙食原材料采购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4-12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8日下午,北京高校第六次伙食原料联合招标采购大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馆举行,60多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招标洽谈会。招标采购大会的参展企业由14所高校代表联合审核,再经过北京市卫生监督局、海淀区卫生监督所审定,从210家供应商中筛选出139家。我院后勤集团膳食中心主任王峰和物资采购中心副主任吴振国带领食堂管理员、总库负责人及建筑系、土木系、机电系、自动化系7名学生生活部部长,参加此次招标采购大会。

    在广泛听取学生意见的基础上,我院最终选定了六个厂家的产品并签订采购协议,分别订购了:大豆油15吨、东北大米20吨、面粉10吨、猪肉5吨、酱油和醋3吨。

    这种联合招标采购方式确保了原料质量,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了产品价格,保证了原料采购环节的公开、公正、透明,确保了饭菜质量。(后勤集团膳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