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我院举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校内检查意见反馈会(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4-12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11日下午,我院举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校内检查意见反馈会,学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反馈会。郑文堂院长主持会议。

    朱光副院长首先通报了院领导近日对各教学单位检查的情况,分析了检查中的系部汇报、评估支撑材料的提交速度及内容和各系部的教研室、实验室迎评工作的准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即:修改完善主任汇报内容;加大系部宣传工作力度,在广大教职工中进行评估知识培训,特别是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充实教研室、实验室教学档案;最后要求建立评估责任制,层层明确任务和责任,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郑院长在肯定了前一阶段评估材料、宣传、学风建设、接待和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后指出:按照评估良好的目标要求,我们的支撑材料、背景还有许多不如人意之处,产生的原因是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到位和管理不到位。郑院长要求,按照评估工作需要,学院财务处、资产处、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图书馆、基建处和后勤集团等部门也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他宣布,学校决定还要利用“五一”期间,认真导读自评报告、试听系主任汇报、学习办学指导思想、定位和特色,各单位进行评估各项准备工作。郑院长表示“非良好即不合格”,要求全院各级干部和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工作标准,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创造优良的工作成绩,为学院迎评促建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