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自动化系积极部署评估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评估日期的临近,自动化系密切关注学院评估动态,紧跟学院迎评工作步伐。为了顺利做好学院布置的各项迎评工作,3月6日,自动化系专门召开了以迎评为主题的系务会,系主任陈志新老师传达了学院评估的具体要求;教学主任李英姿老师对检查试卷的任务做了说明;党总支书记叶安丽老师介绍了学工系统迎评方案,并准备召开导师会,布置具体工作。

  3月7日,自动化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落实迎评工作。陈志新老师要求各位老师要结合自动化系的学科设置,积极申报各类科技课题,同时注重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建设好系重点学科。李英姿老师详细说明了资料管理(包括试卷、毕设、课设、实验等各个环节)的具体方法和步骤以及相应的注意事项,并说明了毕业设计环节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叶安丽老师将党委将任命原浩为系党总支副书记的任命向全系进行了通报,并布置了导师工作会议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全系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自动化系迎评工作正式全面启动。自动化系将尽最大努力为评估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