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机电系以扎实工作迎接评估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3-13
阅读次数: 【字号:
  本学期以来,机电系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教育部专家5月份对我院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3月2日,机电系召开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团总支书记等参加的教学评估任务落实会,结合系情况,制定了《机电系迎接教学水平评估时间安排表》,系主任对《安排表》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振奋精神,确实把各项工作做好,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责任人。

  3月7日,“‘天乐杯’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大赛决赛将于3月21日下午举行,并决定在我院教学评估期间,将大赛作品在我系“机械创新实践基地”展出。

  系团总支、学生会将在学院有关部门支持下,结合系专业特色,在评估期间举办我院首届“汽车知识大赛”,目前正在紧张筹划中。

  为更好的展示各个方面所取得成就,机电系还在教学五楼、实验室新制作了10余块宣传栏,将于近期填充以迎接评估和展示机电系办学成果为主的内容,在制作过程中,系学生会的成员将主要参与,发挥学生在评估中的积极作用。

  机电系正积极更新网页,除了更新内容外,将建立机电系的评估主题网页,其他原有网页的内容都将得到更新、完善。

  机电系将于近期推出新一期学生系刊:《机电风采》,除了设置迎接评估专栏外,海邀请系领导写了一篇迎接评估的动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