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教工合唱团首次活动 冯秋生老师授课精彩(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4日晚6点,学院新组建的教工合唱团举行第一次活动。活动以讲座形式进行,来自不同系、部的3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合唱团团长、著名“老泥车”男声四重唱成员冯秋生老师,以“歌唱艺术”为题,进行了第一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现场授课。冯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与声情并茂地示唱,使得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听了冯老师的课后,合唱团成员对音乐和歌唱艺术有了全新的认识,普遍感觉受益匪浅。

  合唱团的首次活动确定了以下事项:一是将《教工合唱团章程〈草案〉》下发团员征求意见;二是根据多数教工的意见,对活动时间进行了调整。三是冯老师初确定:以较短的时间为合唱团排练两首中外合唱歌曲,在适当的时候参加汇报演出。

  院工会及合唱团希望广大爱好音乐的教工踊跃参加合唱团活动,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共同讴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