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组委会召开会议,部署2006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3-20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组委会召开会议,部署2006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会议由本届教职工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组委会秘书长、院工会文体部部长、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宋明详细介绍了此次运动会的竞赛分组、项目设置和竞赛办法。组委会副主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冬梅就本届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做了说明。

  组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王伟指出,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条件,因此越是在工作紧张的时候,越是要关注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本届运动会的宗旨就是要积极推动学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王书记要求各分工会积极动员并组织教职工参加运动会,同时注意运动安全知识的宣传。

  据悉,此次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兼顾了不同年龄组教职工的身体特点,并把各分工会教职工的参与率作为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评选的主要依据,既突出了竞技性,又突出了参与性和团队精神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