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我院“大学生十六大精神宣讲团”活动正式启动(图)
我院“大学生十六大精神宣讲团”活动正式启动(图)
发布时间:2003-01-06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按照市委、市教育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把十六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市民中,我院大学生组成的十六大宣讲团于2002年12月30日正式启动。

  院党委书记王保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素芳、城建系党总支书记张雅君、学工办副主任周春、团委书记何立新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冯宏岳主持。

  启动仪式上,吴院长就此次宣讲活动的意义和宣讲要求发表讲话。吴院长说,十六大是我们党在新世纪新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特别是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写入党章对于党和国家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宣讲十六大精神是一项光荣而又非常有意义的政治任务,各系要精心组织,特别是在期末复习考试阶段要妥善安排好时间。同时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并珍惜这次接触社会的实践机会,认真准备。

  随后,王保东书记向宣讲团团长何立新授“宣讲团”团旗。

  启动仪式后,宣讲团成员分组进行了培训。第一组由张素芳老师宣讲十六大的主要精神;第二组由张雅君宣讲了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第三组由何立新宣讲了奥运行动规划。

  29支宣讲队伍共计145名同学,将分别到西城区主要街道和社区进行宣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