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我院召开2002年科技项目年度检查会
我院召开2002年科技项目年度检查会
发布时间:2002-12-16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12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研科技项目年度检查工作交流总结会,各系部主管主任和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裴立德出席了会议,各系部主管主任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科技工作情况和经验体会,并对学院今后的科技发展提出了很好的见解。

  裴立德副院长最后对研科技项目年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
  各系部和各项目负责人对检查工作比较认真,工作成效明显。通过检查,我们看到老师们在承担繁重的教学任务的同时,克服大量困难,较好地完成规定的科研任务,取得了很好的科研成果。特别是我们的学科带头人、老教授,他们对科研工作认真负责、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令人钦佩,给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一批年轻科技骨干在成长,成为学院科技中坚力量。项目总体情况完成较好。这次检查同时也对课题执行情况不好的老师起到了促进的作用,有利于我院科技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裴院长强调:要大力提倡科技创新精神,努力提高科研的层次水平,开拓经费渠道,争取更大更多的科技项目;要处理好科研与教学的关系,以科研为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与学科建设密切结合,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要更新观念,面向社会,增强科技服务的意识。学院要为老师搭建科研基地,逐步形成良好的科研环境,同时加强国际间科技合作,激发我院的科技活力,与时俱进,使我院的科技发展适应时代的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