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院学报编委会召开总结会
院学报编委会召开总结会
发布时间:2002-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2002年12月10日下午,我院学报编辑委员会召开了2002年度工作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编委会主任裴立德、编委会副主任俞启灏以及新老编委共21人。

  编委会副主任俞启灏首先对—年来编辑部的工作做了总结,他说,在各位编委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报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他还介绍了兄弟院校学报工作的情况,希望我们能够积极借鉴,努力提高我院学报的整体水平。裴立德副院长对2002年学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代表编委会感谢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他说,学报体现了我院科研、教学的总体水平,是我院对外展示学术水平的一个重要窗口,希望各位编委继续努力,与时俱进,使我院的学报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总结会对新一届编委会成员作了调整,增加李惠升、霍新民、孙镇平、何淅淅为新编委委员。裴立德和俞启灏向新一届编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新老编委们对我院《学报》的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