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竹胶合板模板》标准修订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竹胶合板模板》标准修订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02-11-28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11月27日,建设部行业标准《竹胶合板模板》标准修订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院学宜宾馆召开。我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裴立德、科技处张鹏处长、土木系建材实验室的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产品处王超处长以及有关部门的领导。

  竹模板是我国特有的一种新型模板,其轻质高强,便于施工,适用于清水砼工艺,被建设部列为 “九五”期间重点推广应用的十项新技术之一,建设部以建标[2001]26号文下达了以我院为主编单位修订JC/T3026—1995《竹胶合板模板》标准的计划。通过修订,进一步规范竹模板的生产,提高竹模板的质量,促进竹模板的推广和使用,进而保证混凝土工程质量。

  会上,王超处长强调了该标准的修订和与国际标准接轨的重要性,裴院长代表我院对建设部及参编单位表示感谢,并强调要做好修订标准的工作。编制负责人陈家珑老师讲解了修订编制大纲。会议通过了修订编制大纲、编制组的名单,并制定了修订分工与进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