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我院举办“服务奥运,从我做起”英文演讲比赛
我院举办“服务奥运,从我做起”英文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2-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由团委、教务处、外语部联合主办,土木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服务奥运,从我做起”英文演讲比赛决赛于11月19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得到欧卡语言培训中心的赞助。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学工办副主任周春,土木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京明、建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丽慧、院团委副书记冯宏岳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决赛仪式。外语部郎守廉、陈素红、赵晓红、朱姝,欧卡语言培训中心外籍教师Mr.Stan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决赛共有14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建01-1班曾佳获冠军;土00-1班曹乐、工设00-1班赵丹瑜并列亚军;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信02-2班高文彬、管00-2班王树勋、机02-2班焦宝磊;其他八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赛后,选手们表示,通过演讲锻炼了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培养了自信心,希望学院更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