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我院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传达提纲》
我院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传达提纲》
发布时间:2002-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举世注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我院根据北京市委的安排部署,组织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传达提纲》。

  11月14日下午,各单位(部门)分别召开《党的十六大精神传达提纲》宣讲会。机电系党总支书记何志红向同志们介绍了近期媒体对十六大的宣传报道,并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计划安排;在学宜宾馆三层会议室,校产系统各公司的负责人结合公司发展的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计算机系在系副主任郝莹的主持下认真学习了《提纲》;建筑系在本系多功能厅举行《十六大精神传达提纲》学习座谈会,全系教职员工认真听取了《提纲》的主要内容,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十六大的相关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十六大精神;城建系教职员工对《提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提纲》对全面认识十六大精神起到了概括总领的作用,对今后深入学习贯彻相关文件打下了基础;基础部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听取了《十六大精神传达提纲》的主要内容,总支书记张连琪还介绍了学院党委对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后勤集团总支书记项树效对后勤职工下一步如何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十六大报告进行了部署。

  据悉,此次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传达提纲》是我院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的序幕。院党委将根据北京市委的要求,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采取分阶段、分层次,多样、灵活的形式,逐步深入开展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