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图书馆召开党员发展会
图书馆召开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2002-11-21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在全国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热潮中,图书馆党支部于11月19日下午召开党员发展会,讨论并表决李清华同志的入党问题,图书馆15名在职党员和2名退休老党员及8名群众代表参加了发展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李清华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大家在听取了介绍人和支部的意见后,对李清华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同志们对李清华同志20多年始终坚持对党的信念不动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在实际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等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诚恳地向她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群众代表发言表示,要很好地向李清华同志学习。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图书馆支部全票表决通过李清华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申请。

  支部书记邹京华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希望馆内能有更多的中青年同志积极靠拢党组织,真正把入党作为一种光荣而不是虚荣、一种高尚而不是时尚、一种追求而不是需求,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理想和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