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市教委专家验收评估我院学生公寓3号楼
市教委专家验收评估我院学生公寓3号楼
发布时间:2002-11-21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11月20日下午,以市教委后勤处李异军为组长,以北京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宿舍管理专业委员会顾问吕民、宿舍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徐永利为副组长的北京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验收评估组一行8人来我院验收评估学生公寓三号楼。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会见了专家组成员,对他们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后勤集团总经理项树效同志就学生公寓三号楼创建标准化学生公寓的有关情况做了说明。学工办副主任周春以及学生公寓负责人参加了验收评估工作。

  专家组根据北京市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标准,认真查阅了学生公寓在制度建设、人员管理、卫生、安全检查等方面的情况,并实地抽查了宿舍,并通过部分住宿学生了解了有关公寓管理方面的情况,以及安全防火等知识、学生自救的方法等。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生公寓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了在建标准化学生公寓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

  据悉,验收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