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中关村校区学生干部培训拉开序幕
中关村校区学生干部培训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02-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11月5日晚,中关村校区学生干部培训正式开始。此次培训以提

  高学生干部素质,增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促进共青团工作和班级建设为目的。培训对象为团委、学生会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历时三周。

  中关村校区负责人张庆春老师首先做培训动员,他介绍了校区当前形势和学生干部培训的目的,并提出了培训要求。随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敏老师以学生党建为题,展开培训第一讲。她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基层组织设置,推优入党工作,发展青年党员的方针和程序作了介绍,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张海敏老师以钱学森严格要求自己的例子揭示了一个共产党员的真正含义。最后,她对同学们说:“青年人应树立远大理想,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争取早日入党。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无悔于人生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