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我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试评工作研讨会
我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试评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2-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2002年10月11日下午,由院学工办组织《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试评工作研讨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是今年1月院长办公会讨论通过,9月1日起开始执行的一套全新的评价方法。其评价结果作为学生各项评先及奖学金评定、推荐就业的参考依据,学生毕业前放入个人档案中。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学工办主任张庆春、副主任周春以及各系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周春主持,她简要总结了今年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情况,学工办主任张庆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前我院实行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的内容,并请与会人员讨论其中的需要修改的地方。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说,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学生就业形势发生巨大变化以及面临教育创新的同时,提高素质教育仍然是我们需要加强的重要工作之一,因此对此次使用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进行必要的修改和补充,是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素质教育的需要;她要求大家认真研究,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不断补充的完善目前的评价方法,使其既能较全面准确地反映出我远学生的综合素质,又能成为学生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的导向。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