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我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迎国庆茶话会(图)
我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迎国庆茶话会(图)
发布时间:2002-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9月25日下午,在学院统战部、团委、学宜宾馆等部门的精心组织下,我院100余名满族、回族、蒙古族、苗族等少数民族学生欢聚在学宜宾馆多功能厅,参加迎国庆茶话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凡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院统战部部长张素芳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凡在讲话中说,刚刚过完中秋佳节,又要迎来祖国53岁的生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能欢聚在这里共庆祖国生日,完全得益于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使我们国家形成了平等、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民族关系。希望同学们加强沟通和了解,努力学习,为本民族争光、为中华民族争光、为建设社会主义祖国贡献力量。

  院学生会主席刘寅坤代表学生会成员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并表示院学生会将竭尽所能,为少数民族同学服好务。

  同学们纷纷登场亮出自己的拿手好戏,欢快的歌曲一首接一首,将茶话会推向高潮。

  据统计,我院现有10余个族别的30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占全院学生总数的8%左右。统战部门在茶话会后收到许多同学们提的建议,他们都认为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大家都希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增进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