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我院离休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会
我院离休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2002-07-02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7月1日,我院离休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会,讨论了离休干部伊明和吴佩凡2位老同志的入党申请。组织部长谢国斌、副部长张海敏,离休支部党员,建筑系、土木系、机电系和体育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发展会。

  2位老同志在发展会上向党组织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和思想认识,郑重请求党组织审议自己的入党申请。离休支部的党员们经过讨论,一致同意接受伊明和吴佩凡加入党组织,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体育部主任杨慈洲代表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向老同志学习,坚定信念,争取早日入党。

  谢国斌同志在发言中表示,2位老同志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奉献了毕生精力,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理想永存,思想常新",不断追求进步,值得大家学习。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将这次发展会作为加油站,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不断进步,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