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市教委检查我院高职实训基地建设
市教委检查我院高职实训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02-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7月2日,市教委组织专家组检查我院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中法能源培训中心和现代汽车技术与维修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

  副院长裴立德代表学院欢迎专家组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张大玉介绍了我院高职实训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实训基地负责人具体分别汇报了各实训基地的情况,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随后,专家组到中法能源培训中心和现代汽车技术与维修实训基地进行了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专家向学院领导、有关系部领导、参评实验室主任和教务处有关同志反馈了检查意见,并就如何加强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研讨。

  裴立德同志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对我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将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加强实训基地建设。

  据张大玉同志介绍,这次检查是实训基地验收前的一次预检,目的在于帮助各校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加强实训基地的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