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毕业生党员举行
毕业生党员举行
发布时间:2002-06-18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6月28日,2002届80余名毕业生党员举行了"为党旗争辉,为母校争光"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校负责人吴家钰老师主持。

  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我院2000届毕业生董伟同志向师弟师妹们介绍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参加工作后的感受和经验,并希望师弟师妹们开拓创新,创出佳绩。暖98-2班宋耳心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精心培育的的感谢,表示走上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母校的希望。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敏老师要求同学们毕业后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王保东参加大会并讲话,他勉励大家走向社会继续开拓进取,做出新的成绩,把"为党旗争辉,为母校争光"的口号变成实践,永远坚持下去。

  最后,学校将精心制作的纪念牌赠送给毕业生党员,牌上写着 "为党旗争辉,为母校争光" ,这十个字凝聚着学校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希望。

  《中国青年报》记者万兴亚采访了本次活动,会后采访了学院领导和部分毕业生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