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社团评优答辩会
社团评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02-06-04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5月29日晚,"2001年度学生社团评优答辩会"举行。

  学工办主任张庆春、自动化系副主任叶安丽、管理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淑英以及我院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答辩会。

  党委组织部部长谢国斌、学工办副主任周春、团委书记兼校园文化指导中心主任何立新、艺术教育室史倬龄、团委副书记冯宏岳、学工办罗会文、学生会副主席朱明硕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当晚共有15个社团参加了答辩,他们精心准备,把最精彩的社团活动向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展示,并对过去一年的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还接受了评委们的提问。

  最终2001年度"优秀社团"评选揭晓请关注近期的"五四表彰大会"。

  背景资料:学生社团是活跃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入学生社团培养高雅的兴趣爱好,不仅对提高个人修养有所帮助,而且也会对课堂学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也对学院综合素质教育目标起到了积极补充作用,对"第二课堂"建设起到了借鉴作用。目前我院共有学生社团34个,分为理论社团、文化社团、艺术社团、科技社团、体育社团、服务社团等六类。如何加强对学生社团进行管理,如何提高对学生社团活动积极引导,为此校园文化指导中心、院团委组织进行评选上一年度的优秀社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