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我院召开第九次教学工作暨教学工作评估动员大会(图)
我院召开第九次教学工作暨教学工作评估动员大会(图)
发布时间:2006-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学院召开第九次教学工作会暨教学工作评估动员大会

                  柯文进书记主持会议

                 郑文堂院长做评估动员报告

         朱光副院长做《学院2006年度教学工作计划》说明

         教务处处长王锐英做2005年学院教学工作总结报告

                  颁   奖

                  颁   奖

                  颁   奖

                  颁   奖

                  颁   奖

                  与会师生

                  文艺演出
  

  3月14日,我院第九次教学工作会暨教学工作评估动员大会在市委党校礼堂隆重召开。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柯文进主持。

  院长郑文堂在迎接教学评估动员报告中指出,我院有70年的光荣历史,培养出了一大批城市规划、管理、建设方面的人才,全体教职员工都要按照迎评计划的安排切实做好迎评工作;要团结一心,凝聚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创造性地把我院70年沉淀下来的优秀成果展示给评估专家。

  副院长朱光在2006年我院教学工作计划说明中强调了六个方面的重点: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狠抓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积极开展创新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突出办学特色,增强学院为行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大力加强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教务处长王锐英总结了2005年学院的教学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应的对策。2005年我院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进一步端正了办学指导思想,明确了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成效显著,继续巩固和保持了优势学科专业的水平与特色;教学水平明显提高,教学质量建设成效突出。

  会上,院领导还为2004、2005年度获得各级教学成果奖、教学优秀奖、精品教材、优秀课程等获奖教师颁奖,表彰了在开展实践教学、科技活动、学科竞赛与体育活动等方面获奖的单位和个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