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外语部召开迎评工作会
外语部召开迎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06-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3月7日下午,为迎接教育部对我院本科教学水平的评估,外语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潘雪老师首先组织大家学习《学院2006年党政工作要点》,然后结合《外语部2006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各项内容、要求和目标,组织教职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针对外语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疑虑,开诚布公,谏言献策;纷纷表示为了圆满完成教学评估,人人都应认真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职业道德和责任感。外语部主任董艳玲老师汇报并总结了近期外语部自查的各项教学及管理工作情况,依据教学评估的各项指标体系和要求,分别为两个教研室以及每位任课教师部署了进一步检查的具体任务,要求大家共同查问题,找差距。

  外语部将借此次评估的机会,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学、科研质量,真正做到以评促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