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与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共同协商风景园林贯通项目培养方案

部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供稿:张振威 审核:何立新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0日上午,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带队,风景园林系丁奇,张振威,潘剑彬三位教师到访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就“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风景园林贯通培养项目作进一步磋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副处长张晖、园艺系主任李志强、副主任吴晓云、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主任苏晓敬、副主任耿欣、园林技术专业副主任李玉舒等出席。

北农职杨永杰、李志强首先介绍了贯通转段工作安排,园艺系师资情况,李玉舒介绍了2021级贯通班的基本情况及培养方案。北建大张振威介绍了贯通培养的基本设想与思路,培养方案初稿。最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北农职园艺学教学与实践基地。

a147178732004ddc83578bfbca3c0b53.png

双方就培养方案的目标、课程体系形成高度共识。确立了“北农职强化基础课及专业基础课,北建大夯实拓展设计能力”的基本思路,依托北京建筑大学风景园林专业培养,主修风景园林设计所涉及的核心内容,旨在通过设计能力与理论的提升,并辅以适当的建筑、规划、风景园林学科“三位一体”选修课程,实现学生设计能力的夯实、视野的拓展,由职业教育“专、精”向高等教育“广、博”转变。

双方对本次磋商所取得的高效、深入、系统成果表示满意。并表示将继续紧密合作完善培养方案,充分利用好未来一年准备期进行课程体系对接与优化。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