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喜讯!我校在北京市共青团两红两优评比及团市委综合考评中获得佳绩

部门:团委 供稿:陈笑彤 审核:卫巍 发布时间:2022-04-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表彰建团100周年北京市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土木学院土实191团支部荣获“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经管学院校法192班孙泓仪荣获“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校团委书记卫巍荣获“北京市优秀团干部”称号。在此前团市委公布的2021年度大学中专战线共青团工作考核中,校团委考核获评“优秀”。

2021年,在学校党委和北京团市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师生的关心支持下,北京建筑大学团委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带领建大青年服务保障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与北京冬奥会“两件大事”,搭建青年学子“五育并举”成才平台,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此次在“北京市共青团两红两优”评比及团市委综合考评中喜获佳绩,既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鼓励,也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接下来,校团委将进一步做好引领建大青年、凝聚建大青年、服务建大青年的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