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黄侃一行到校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党政办 供稿:魏强 田奔 摄影:胡保华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0-08-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25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黄侃一行到我校大兴校区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李维平,党委常委白莽随行汇报。

ecf81cea3ee64bd1a6c8aa561289c163.jpg

黄侃同志先后查看了校区南门体温检测点、应急指挥中心等处,重点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返校入校流程和疫情突发应急处置、科技防控等方面相关安排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825195823 副本.jpg

黄侃同志对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生返校后给学校带来了更大的疫情防控压力,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与属地的沟通与合作。在学生返校的关键节点,学校要安排好学生返校各环节,保证学生返校过程安全、平稳、有序,要做好学生行动轨迹追踪,让学生做到两点一线。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二级调研员陈敬文,学校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