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刘文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1-03-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3日,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议在大兴校区综合楼345召开,副校长李爱群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学校体育工作总结及2021年体育工作要点汇报,并研究了校园迷你马拉松和学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工作有关事项。

副校长李爱群在总结发言时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校体育工作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等远景目标,扎实做好全校师生健康锻炼的引领和指导。学生课外锻炼需要规范化,争取做到全覆盖。对新时代、新目标的健康理念和方式要有应对方法。要以校园迷你马拉松和第39届学校田径运动会的召开为契机,精心组织、精准对接、精美呈现。提高宣传力度,彰显体育精神,充分发挥我校在体育运动方面的引领作用。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