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与巡视工作

部门:教务处 供稿:曹宇曦 摄影:各单位 审核:许鹰、陈红兵 发布时间:2020-09-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31日,我校迎来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学期的第一天,上午,由副校长李爱群带队,教务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部)教学主管领导共同参与,顺利完成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检查与巡视工作。

08311.png本次巡视于大兴校区和西城校区同步开展,巡视人员分五组完成了对两校区全部开课教室的巡视,重点检查了师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座位分布及教师仪容仪表,并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整体上看,新学期第一天我校师生出勤状况良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运行顺畅,各类课程正常开设,课堂纪律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08312.png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校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各项精神指示,创新性提出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学生错时错峰上课、教学任务“分阶段、两步走”等教学新模式、新方法,在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全力稳定教学运行,确保教学质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