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白莽同志获市委统战部表彰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统战部 审核:高瑞静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31日,学校统战部收到市委统战部的感谢与表彰。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白莽同志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表现突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委统战部特此提出表彰。

1.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白莽同志带领党委统战部按照学校总体安排,积极捐款,并对部分有需要的退休民主党派成员、老归侨发放防疫物资,同时积极引导统战人士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专业优势与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渠道优势进行捐款捐物、建言献策。如无党派人士杜明义带领团队开展“图说疫情”研究并形成分析报告;民盟盟员张复兵坚守防控一线,展现医者仁心;民盟盟员孟莉参加抗疫心理援助热线督导;民盟盟员赵希岗用独具特色的原创剪纸作品向战“疫”工作者致敬;九三学社社员索智为活跃网络教学的学生参与感,结合火神山医院建设中的新问题进行课程讨论;九三学社社员王红春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捐助,并在疫情初期购买口罩定点捐给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直接支援医护人员;北京市政协委员季节提交多篇疫情防控的社情民意,并被《诤友》刊载;民革党员傅凡向有关部门报送疫情研判及防控举措信息,有的由民革中央报送给中央统战部。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