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纪检监察办公室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部门:纪检监察办公室 供稿:李晨 审核:牛磊 发布时间:2021-01-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组织部工作安排和统一部署,1月22日,纪检监察办公室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纪委书记黄京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磊主持。

党支部认真准备,提前筹划,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问题不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梳理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牛磊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与修改历程”进行了领学,并就重点内容作了专题分享。他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及整改措施。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支部成员围绕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下一步整改举措逐一进行汇报交流。每位党员在专题汇报和自我批评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纪委书记黄京红通报了自己参加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对支部党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每位党员提出了批评和改进建议,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她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建立学习制度、明确学习要求,加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凝练特色,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支部战斗力;要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工作落实力和实效性。

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