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部门:宣传部 供稿:孙强 摄影:胡保华 审核:孙冬梅、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0-06-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9日下午,学校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形式,举办在线直播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民法典精神。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宣传员,各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


中央党校宪法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勇教授作了《法治思维与民法典颁布》的主题讲座。他从对法治、法治思维、民法典的认识、树立法治思维与民法典颁布的必要性、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与亮点、落实民法典的思考四个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对于师生准确了解民法典内容、推进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实施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