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高精尖中心国际科技合作又产高水平研究成果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郝晓地 审核:李雪华 发布时间:2020-11-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北建大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市政工程2019级博士生李季在导师郝晓地教授指导下联合Mark C.M. van Loosdrecht院士等在国际顶尖水研究领域学术期刊《Water Research》(中科院TOP期刊/JCR1区,影响因子9.13)以第一作者身份再次发表一篇研究论文。这是继他在我校硕士期间起在此期刊上发表的第6篇高水平研究论文,也是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中—荷未来污水处理技术研发中心”国际合作研究的又一重要成果。

李季同学之前发表的所有国际高水平学术论文在全球范围内已获得132次引用,说明其所研究的内容属国际热点研究。高水平国际论文发表并获得高引用率是国际大学排名权重的主要指标,对学校或相关学科上榜国际排名(如USNews)具有积极贡献。

目前,李季同学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2年全额资助,将赴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从事为期2年的联合培养研究。

原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043135420310769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