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任敏 摄影:陈欣欣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2-03-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督促各部门落实落细防疫措施,3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军锋带队深入一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陈刚,副校长李维平,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基础教学楼B座,通过扫码后进入大楼。在多媒体教学中心听取了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汇报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情况,了解教学平台大数据,通过信息系统实时查看线上授课情况,并对线上教学质量和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要求。

在应急指挥中心,校领导听取了党政办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汇报;听取了网信中心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信息平台、疫情防控数据溯源轨迹分析系统建设的情况汇报。通过图表和实时数据,了解校园疫情防控总体情况、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平台运转情况以及“接诉即办”师生服务平台工作成效。

校领导还前往学生公寓8号楼,了解在校生学习生活情况和学校相关服务保障措施,并看望慰问冬奥志愿者和防疫志愿者。

随后,校领导来到大兴校区北门,了解快递消杀管理以及家属区硬隔离情况;在后勤楼安防监控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保卫处负责人关于安全保卫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的情况汇报。

中午时分,校领导来到臻园餐厅二层,检查食堂疫情防控与餐饮保障情况。

检查过程中,李军锋对学校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及学校党委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层层压实、常抓不懈,保障教学秩序平稳,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在校学生,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目前全校防疫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严格校门管理,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出入校实行“审批制”;教职员工坚持“非必要不离京、非必要不出境”,倡导教师员工坚持“两点一线”,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校园实行餐厅分区域就餐制度,加强校内楼宇扫码登记,制定流调溯源工作方案,建立疫情防控楼宇管理工作体系,后期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细化完善相关工作措施。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