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后勤与基建处召开“北京市绿色学校创建”研讨会

部门:后勤与基建处 供稿:王东亮 摄影:徐超 审核:蔡思翔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着力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2021年3月2日后勤与基建处在综合楼234研讨室召开主题为“北京市绿色学校创建”及“十四五绿色校园规划方案”研讨会。后勤与基建处车晶波、邵宗义、蔡思翔和能源管理科、后勤管理科,以及中节能(唯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处林等共10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由唯绿公司根据学校现状,对标北京市发改委节能减排降碳要求,分别从创建依据、总体目标、完善能源计量、提升综合系统管控、能源高效管理模式、规划方案落实、规划方案预算等六大项十二分项,对我校绿色校园的创建提出规划方案。

与会人员对绿色校园建设规划方案内容反响热烈,围绕北京市绿色学校创建标准、方案、可实施性、投入产出绩效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研讨会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建设和“十四五”校园节能建设具有极大指导性,下一步根据创建标准,进一步规划符合我校切实可行的绿色校园建设方案和“十四五”规划方案。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