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

部门:图书馆 供稿:吴卓 摄影:芦玉海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1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毛发虎主持。

会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毛发虎以微党课的形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如何学”“如何做”,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要求。随后,毛发虎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党史学习的“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系列网络公开课、“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百年初心”党员讲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党史 办实事”事项征集、学校“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带头承诺做表率”主题研讨活动等会议和活动的精神,并做了部署安排。最后,全体党员投票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

会议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带头学好党史,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牢记历史使命,砥砺奋斗进取,努力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