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大兴区教工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部门:校工会 供稿:梁凯 摄影:梁颢彬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3日,大兴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大兴区教育工会主席刘金戈带队,大兴区教委三级调研员李志霜,北京印刷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光,大兴区教委责任督学杨小梅,黄村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园长潘春倩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静接待来访人员,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主持会议并介绍我校特色工会工作。

座谈会上,朱静对刘金戈一行到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大兴区委教育工委、大兴区教育工会支持我校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在场地、资金、人力等方面给予工会工作大力支持,学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有效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她表示,下一步我校工会和大兴区教育工会紧密合作,形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工会工作发展新格局。

刘金戈对北建大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北建大在工会教代会建设方面工作扎实、特色鲜明,学校丰富经验将为大兴区教育工会提供良好的借鉴作用。他介绍了大兴区教育工会近几年工作的亮点和成效,他指出教育是一家、工会是一家,区校合作空间很大、平台很大,大兴区教育工会和学校工会要加强互动交流,在软硬件资源上加强共享,通过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把大中小幼衔接起来,推进基础教育教职工走进大学校园,与高校共同加强基础教育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课程思政等方面工作。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友谊,深化了双方合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座谈会前,刘金戈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老北京沙盘模型、四合院教工之家。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