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巡察动态】第二巡察组巡察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反馈意见会召开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陆地 摄影:唐道莹 审核:沈茜 彭磊 发布时间:2021-06-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5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第二巡察组召开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分管校领导李俊奇副校长,巡察组全体人员、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成双主持。

5ad91a0890de47a7995bd0e0dd613203.png

会上,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孙景仙就巡察工作概况、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升党委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意识和能力,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关心关爱学生成长;二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有效履行监督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扎实抓好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大对青年教师和管理队伍的系统化培养,加强学术带头人队伍引进和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李俊奇传达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旗帜鲜明抓整改,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压实整改责任,突出以上率下,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教学科研,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担当作为;三是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巡察整改见实效,要通过巡察整改,不断健全长效机制,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接下来,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将按照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任务。巡察组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