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方圆悦动-健康体魄”土木学院开展留校学生第二临时团支部主题运动周活动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陈勐 摄影:牛振山 崔长泽 审核:关海琳 苑泉 发布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丰富寒假留校学生假期生活,我校综合体育馆与气膜馆向留校师生免费开放,土木学院于1月24日-1月31日组织开展“方圆悦动-健康体魄”主题运动周活动,学院组织留校师生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按各自兴趣,分成不同小组有序进行体育活动,活动旨在号召学生在科研学习之余,走出宿舍,走进场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齐心抗疫。

土研204班的李本晓同学与土研192班的祁凌豪同学在进行了一场羽毛球比赛后说道:“这次跟同学们一起打羽毛球很开心。原本以为因新冠疫情不能回家过年,在学校呆着会很无聊,没想到学校给免费开放了体育馆,正好可以在科研学习之余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感谢学校的关怀。”

参与篮球运动的土博20级赵军霖同学说道:“本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棒的机会,参加体育运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疫情期间的身体素质,合理的释放了留校师生心中的各种压力,同时参加活动也能结识许多有趣的朋友,让大家原本陌生的关系开始变得熟悉,为大家的留校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土研192班的朱同宇与留校辅导员王虎进行了一场台球桌上的较量后开心的表示:“在疫霾漫布的冬季,大家都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有序进行体育活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提高了对病毒的抵抗力,虽然无法返乡,但在这里感觉到了家的温暖,使师生留校的日子不单调,科研的生活不枯燥。”

正如居里夫人所说:“科学的基础是健康的身体。”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增进了师生与同学之间的友谊,缓解调节了师生情绪,为假期科研工作提供强劲的动力。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