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2021年度“优培计划”招聘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谷天硕 审核:曹晓云 杨建伟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北京市和我校2021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工作安排,现将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考生须提前半小时到场,抽签确定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顺序。

1. 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岗

时间:2020年12月29日上午8:30

地点:大兴校区学院楼B座210

2.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研管理岗

时间:2020年12月29日上午8:30

地点:大兴校区综合楼343

二、参加人员

见附件。

三、面试安排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自选题回答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共计10分钟。

1.自我介绍,2分钟;

2.自选题回答,3分钟;

3.评委提问,5分钟。

主要考察自我认知、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行为举止仪表六个方面,合计100分。

当面试人数与岗位比例低于3:1时,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

四、专业能力测试安排

1.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岗

专业能力测试以试讲方式开展,时间为15分钟。主要考察考生讲课情况、语言表达能力、教学方案、课堂控制能力、时间安排、板书情况、普通话水平七个方面,共计100分。

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高于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2.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研管理岗

无专业能力测试。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请考生及时下载《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12月26日前将签字后的承诺书拍照发至renshichu@bucea.edu.cn,纸质版需在面试现场上交工作人员。

2.12月28日,将4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发至renshichu@bucea.edu.cn(不可提前发,必须在28日当天发)。面试当天需出示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北京健康宝为“绿码”方可进入学校以及考场。

3.入场时防疫健康码显示“绿码”但检测体温异常(37.3℃及以上)的,应由工作人员复测体温和排查流行病学史,当手持性体温检测仪测量异常时,以水银温度计最终测量为准,判断为可疑病例的不得参加面试,并应服从安排至发热门诊就医排查;判断为非可疑病例的可参加面试,但应配合安排在备用候考室,最后一个参加面试,面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面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不能现场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4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的考生;

(3)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未能配合属地或有关卫生防疫部门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考生;

(4)因隔离、就诊或健康状况异常等原因导致防疫健康码非绿码,虽考前有隔离期满、恢复健康等情形并已经取得且能够现场提供考试前5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但未及时转为绿码的考生。

5.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面试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面试现场内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六、其他事宜

1.心理测试。学校将与考生提前联系,正式面试前完成心理测试。

2.面试期间,考生须接受考点工作人员集中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点。如无意中携带的必须关闭并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3.面试前,考生需提前半小时到达候考室,并将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交由工作人员核验,由工作人员安排抽签,面试的顺序由考生抽签确定。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将考生逐一引入面试考场。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密规定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随意走动、喧哗。

5.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等违纪违法行为的考生,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岗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附件2: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研管理岗面试人员名单


                                                                                       北京建筑大学

                                                                                     2020年12月22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