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姜泽廷同志调研党校、机关党委、工会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扈恒畅 摄影:胡保华、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0-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姜泽廷同志带队调研学校党校、机关党委和工会,深入贯彻落实蔡奇同志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ac80104e27fd456c8f3ab89a499910ec.jpg

姜泽廷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党校、机关党委和工会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实训基地作用,打造学校加强党建和干部工作的重要平台。要重点抓好干部培训,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和精神文化内涵,创新思路和模式,“见缝插针”、“以我为主”的组织分层分类专项培训。要在各级各类考核中体现学校的导向,把关键时刻顶得上去、勤勉刻苦、干事放心的干部推出来。他指出,机关党委的工作关键是要做细做实,做在经常,对内凝心聚力,对外广泛整合资源,为机关干部成长、学校事业发展发挥更大地推动作用。要和上级主管部门多沟通、多汇报,建立联系。机关党委要在学校政治生态建设的布局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大力推动工作透明化,及时总结宣传先进典型,形成各机关部门“学帮超”的良好氛围。他指出,校工会要加大温暖关怀教职工的范围和力度,结合一校两址的实际情况,多想办法、多找资源、多提建议,着力解决教职工上下班路途远、教育、医疗等民生问题,要与机关党委等相关单位形成合力,在“十四五”规划中更加突出的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提出关键指标,让大家看得见民生问题的实质改善。

座谈会上,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程士珍、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分别做了专项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